一只白宋吖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手机有些问题,所以说不经常更新,但还是能更新的用语音

为了头像框而写的文

未来是未知的,但可以往一方向发展,过去已无法改变,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,要铭记历史,才不会重蹈覆辙

过去的辉煌,已成历史

过去:,令围边国家恐惧和敬佩,让罗马人痴迷的丝绸,就出自他。他,当时领先世界几百年,四大发明,火药,造纸术,印刷术,指南针,就是他的子民发明的,推动了世界几百年的发展。他,四大文明古国之一,有好多年的历史,十分骄傲,有过许多朝代,但都灭亡了,不过没关系,总有朝代会来继承的。但也有分裂的时候,不过没关系,总有人会来统一的。

夏朝之后有商朝,商朝之后有周朝,周朝之后有秦朝,秦朝之后有汉朝,汉朝之后是三国,三国之后有晋朝,晋朝之后有五胡十六国,五胡十六国之后有南朝,南朝之后有北朝,北朝之后有隋朝,隋朝之后有唐朝,唐朝之后有五代、十国,五代、十国之后有宋朝,宋朝之后有辽、金,辽、金之后有元朝,元朝之后有明朝,明朝之后有清朝。

而清朝后期却闭关锁国,不思进取。让列强一门大炮就打开了门。清朝割地赔款,让人民陷入水深火热之中

如果要细分,包括夏、商、周(西周、东周)、秦、汉(西汉、东汉)、三国(曹魏、蜀汉、东吴)、晋(西晋、东晋)、五胡十六国(成汉、前赵、后赵、前凉、北凉、西凉、后凉、南凉、前燕、后燕、南燕、北燕、夏、前秦、西秦、后秦)、南朝(刘宋、萧齐、萧梁、南陈)、北朝(北魏,东魏,北齐,西魏,北周)、隋朝、唐朝、五代(后梁、后唐、后晋、后汉、后周)、十国(前蜀、后蜀、杨吴、南唐、吴越、闽国、马楚、南汉、南平、北汉)、宋(北宋、南宋)、辽、金、元、明、清

不过像西周,东周;西汉,东汉;西晋、东晋;北宋、南宋等都是后世的称呼,他们自己都认为是同个朝代的,不分东西南北的。而像“春秋战国”、“五胡十六国”、“南北朝”、“五代十国”不是朝代,是历史时期

现在:和美丽卡那SB一决高低,还对咱爹动手动脚,等等!美丽卡那SB你把手放那呢!别搂腰,别咬,ᵗᴹ的我去去就来,等我!

美丽卡那SB在半夜找瓷,却发现瓷睡着了,就躺在瓷的床上,这一幕正好被我看到了,我就偷偷看一眼,却发现美丽卡那SB把放在咱爹腰上,还用舌尖舔了一下脖子,然后咬了下去,靠!看他好像挺爽的样子,于是我先跑到老大哥,南还有所有朝代的墓前,写了张纸条烧给了他们,他们在地府看到这张纸条,十分生气。等等!我好像会御剑飞行为什么要跑,我又去了俄房间,告诉了他这样事,然后我们一起把美丽卡那SB揍死了,他们也回地府了,(美丽卡那SB:我又一次看广告复活了)复活了之后我直接上来就是一个东风导弹

我是不是前面正经后面突然不正经了呢。

我觉得我应该能拿个头像框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