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白宋吖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手机有些问题,所以说不经常更新,但还是能更新的用语音

穿越了〣( ºΔº )〣

我答应的那篇来了

语音输入有偏差

自娱自乐,不喜勿喷。

不确定CP,可以自己在里面找,别但是别给我磕国耻CP

懂了吗?

懂了的话我就拉线了

——☀️★☼☻🥛🍽️☻☼★☕*.——

那是在一个风和日丽鸡飞狗跳,十分血腥,并且脏话乱飞的大早晨

那时他们正在开会

突然!一道白光闪过

亮瞎了美丽卡的狗眼

也亮瞎了小日子过得不错的狗日的小日本和宇宙起源国的狗眼

别问为什么没有别人

因为瓷拿扇子及时遮住了眼睛

俄它正在喝酒呢?闭眼的

法在画画没有注意

英及时拿帽子遮住了

你问我英为什么不带魔杖 

因为忘带了

时空管理局副局长室:

白宋:操!我才工作完,好不容易能玩皮影戏,手电筒就掉一个时空了,还ᵗᵐ导致时空错乱,让一些人穿越到唐朝!操!摆烂了,我不干了!什么天堂麻将三缺一,我来了,我不辞职了。

🌙🌒🌓🌔🌕🌕🌔🌓🌒🌙

美:我们这是在哪

美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,每个人都披着长发在大街上走来走去当然还有外国人,不时还有侍卫巡逻,小摊商贩在努力的吆喝。他一脸懵。

像这样。

画的有点像女的

他看见英,法,日,韩,瓷和俄都衣服都变了,他就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结果没变

你也不动动你装满屎的脑子想想,那时候有你吗?

然后日醒来了,它看了看周围,一脸惊恐地看向美

美很奇怪,便对日说:你为什么这样子看着我呢?

日颤抖地说:我…我们……回到…回到了…唐…唐朝

美一脸问号:唐朝?是哪个国家吗?没听过

日说:不,她是一个朝代,但更准确的说是过去的瓷

丑卡:?— ?

随后另外几个也一一醒过来了,他们都穿了这个他们国家贵族的衣服。

英&法&韩&俄说:什么唐朝?!

只有瓷风轻云淡

美说:我们该怎么办呢?

英&法&俄&韩&日&瓷说:看情况


彩蛋一个预告,看不看都行。

下次我一定要写出半篇和全篇的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